党委保卫部劳务外包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2

2024年1月10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劳务外包公司在北区会堂举办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保卫部领导、新疆老班长保安公司和新疆兵安保安服务公司的领导、员工代表近100人参加。

奏唱国歌

会上,两家保安公司分别就上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对年度工作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并为先进工作者颁发发证书和奖品。党委保卫部陈建国副部长对两家公司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劳务外包公司要立足校园安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本领、激发进取精神,希望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表彰颁奖

新疆老班长保安公司承接的是石河子大学消防监控业务,新疆兵安保安服务公司承接的是石河子大学门岗、监控、备勤组等安保业务。2023年,15个消防控制室共处置感烟报火警1148次,故障报警4364次,及时发现并成功处置2起初始火情。帮助意外受伤的学生9人,捡到并归还现金800元、笔记本电脑5台、手机17部、手表1块,银行卡、饭卡、身份证等近40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