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

尊敬的车主朋友:

近年,随着进出校园车辆的日趋增多,在学生上下课、大课间期间和教职工上下班高峰时段致使校园部分路段车辆拥堵,加之部分车主在校园内车辆无序停放造成安全隐患日趋突显而令人堪忧。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停车秩序,进入校园,请您将车停放至停车场,将车停放在规划停车区域内。对临时占道停车区域的车辆,我们将按照《石河子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对违章车辆采取违章抓拍、网上曝光。同时,为了避免校园交通事故,校内行车时务请坚持“车让行人”及限速20千米/小时的原则,且禁止鸣笛。

我们期盼您们充分理解近日采取的若干交通管制与强化安全管理措施,不乱停乱放、不超速行驶并尊重工作人员的引导。相信短期的不便将给您们进出校园及我们的师生在学校工作学习期间营造更为有序与和谐的必要氛围。

谢谢您们长期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祝您们出行平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石河子大学保卫部、派出所

                                        二一五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