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61

630日,保卫部联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北区大会堂学生交流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共计300余人参加。

保卫部消防科工作人员为饮食服务中心人员进行了一小时三十分钟的理论及实操培训。饮食服务中心教职工积极体验学习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

活动中保卫部副部长陈建国强调:“我们要时刻警惕消防安全,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认识,增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积累消防安全经验,让消防工作初步形成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职责清晰、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此次培训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使饮食服务中心职工们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扑救初期火灾、处置突发事件和安全逃生的能力。此次培训不仅让消防安全深入人心,也为大学今后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