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保卫部支部集体参观周总理纪念碑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9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7日下午,保卫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周总理纪念馆,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并在总理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进行宣誓。

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使大家深受教育。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周总理是一座高大伟岸的精神丰碑、一面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朽旗帜、一个世人景仰的杰出楷模,他奋斗的一生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生动缩影。我们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六个杰出楷模”,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永不动摇信仰”作为贯穿一生的重大原则去坚守,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卢建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