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与派出所共建开展“壮丽七十年 初心永不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65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630日石河子大学保卫部联合东明新村派出所共同到军垦第一连开展了“壮丽七十年,初心永不改”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党员们聆听了军垦第一连讲解员,讲述了当年军垦战士一手拿枪、一手拿镐,艰苦创业,屯垦戍边的革命故事。随后,参观了军垦第一代人艰苦创业所留下的足迹。最后,全体党员在连部礼堂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随时为党的事业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活动,同志们被军垦老前辈斗风沙、顶酷热,战严寒,屯垦戍边艰苦创业的精神打动,深受震撼和启迪。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显本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扬老一辈军垦人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永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秉持初心、砥砺前行, 全面优质高效的做好“平安校园”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寇金梅/文   阿和丹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