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部署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403



兵团党委、校党委部署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来,保卫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把在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和兵团党委反恐维稳各项决策部署时,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树立正确维稳意识作为开展活动的重要举措。在校机关党工委的指导下,近日,保卫部举办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保卫部季新江部长主持会议,全部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季新江部长带头领学相关书籍、文件,并结合大学安保维稳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主题紧扣陈全国在新疆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维护新疆社会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论坛,切实加强了保卫部干部职工对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再学习再领会,有力增强了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及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的信心决心。下一步,保卫部支部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保卫部实际进一步做好去极端化及安全维稳工作,为校园的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寇金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