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传达落实大学春季去极端化教育活动精神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287

 


226日保卫部、派出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大学党委春季去极端化教育活动精神,及时部署落实会议要求,确保安全维稳及去极端化教育工作稳步推进。

李文凯部长在会议上要求到,目前安全维稳是当前第一要务,大家的思想必须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上来,一切工作围绕这个总目标来开展。一是配合学工部、宣传部做好去极端化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对辖区内所有房屋包括常驻人员及出租屋的租住人员进行全面摸排走访,并进行备案,对辖区内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据,全面掌控了解辖区情况。三是虽然现在天气依然寒冷,我们要发扬兵团精神,克服困难,提高责任心,严格按自治区、兵团维稳要求进行安检、巡逻、摸排,确保学校各校区安全稳定,为大学的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寇金梅/文   杨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