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召开2015年征兵动员会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478

521日上午,石河子大学2015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中区行政楼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校武装部部长李文凯,机关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和相关征兵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和《2015年征兵方案》。

  

陈旭东书记总结了近十年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解读了教育部为激励高校学生参军报国出台的六项新举措。陈旭东书记从国防战略需要更多高精尖人才的高度出发,阐述了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将征兵工作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在征兵过程中做到宣传发动到位、政策解读清晰,保质保量确保今年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

石河子大学2015年征兵工作随即全面启动,接受广大热血青年学子的踊跃报名。

  

  寇金梅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