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563

423日,我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保密工作会议,校长向本春、纪委书记陈旭东、校综治、保密委委员、各学院分管领导及机关各部门相关领导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旭东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就学校201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和2014年度综治、保密工作总结及2014综治、保密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大会表彰了2014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4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向本春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学校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2015年度大学综治、保密工作的总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在新形势下大学综治、保密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当前,新疆民族矛盾凸显、暴恐案件频发,各种难以预见的风险因素明显增加,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国家秘密安全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作为地处新疆的高校,目前,我校从综治环境、保密工作整体情况来看,维稳安保、保密的压力更大,需要我们群策群力,主动迎接挑战,努力开拓综治、保密工作新局面。

二要各单位认真做好学习传达,准确把握今年的综治、保密工作重点。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二五”计划的关键之年,各学院、各单位要及时分层次传达会议内容,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的综治工作和保密工作要点,细化学校工作要求,针对本单位薄弱环节,做好重点工作和基础工作,切实加强综治、保密工作力度,强化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

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综治和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牢固确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理念,把“明确责任、落实制度、加强管理、重在预防”作为综治、保密工作的总思路,坚持综治和保密工作的常规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综治、保密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平安和谐、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