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重温红色记忆,弘扬兵团精神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214

   支部共建,重温红色记忆,弘扬兵团精神

 

   为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搭建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师生的平台,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创新,进一步转变党员工作作风,提高广大党员为师生服务意识和水平,切实解决师生困难,2022618日,保卫部党支部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支部共建,重温红色记忆,弘扬兵团精神》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保卫部部长姜伟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刘文晓分别就各自支部的人员构成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部门工作职责情况做了介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竟相争心、携手共建,加强了两支部党员间的交流融合,构建了机关基层共建工作新格局,强化了基层党支部建设,通过支部共建,促使保卫部党支部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师生防电诈、校园平安建设、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间的工作联动,密切合作,创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进一步转变了基层机关党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为师生服务意识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