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组织慰问宿舍楼卫及隔离点人员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485



自学生返校起保卫部共有58名宿舍楼卫、双语楼10名工作人员及接专列隔离观察5人,共计73人投入封闭生活学习的服务工作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校园的开学准备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4月22日保卫部副部长姜伟、孙星海前往隔离点看望宿舍值班人员,为隔离观察期的专列保卫人员带去慰问品。部领导利用手机视频功能与被隔离的五位同志视频通话,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对他们的工作和付出给予积极认可,叮嘱他们遵守隔离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同时保卫部协同劳务派遣公司也组织慰问宿舍一线值班人员,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及时予以解决疏导,提高宿管工作积极性。

姜伟要求全体人员:宿舍和隔离观察点也是一条疫情防控的战线,工作人员要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寇金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