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不断 积极传递正能量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972


2018417日下午1300时许,保卫部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来所报警称:报警人女儿在读高中,经常夜不归宿,不好好学习,不听管教,恳求民警帮助教育其女儿。民警了解情况后联系到报警人女儿,经过派出所民、辅警近三个小时的细心教育引导,报警人的女儿认识到了自己做的的确不对,表示将积极改正,好好学习,并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向其母亲道歉。

23日下午报警人再次来到派出所称:没想到一向叛逆的女儿经派出所民、辅警的教育现在能有这么大的转变,每天能主动认真学习,按时回家,还能帮忙做家务。为表示感谢今天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保卫部、派出所辅警高强,感谢他的服务育人,挽救了一个孩子就是挽救了一个家!

2018418日晚2247分,东明新村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向阳街道社区五中门口有一走失老人找不到家,请求派出所帮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赶往接警地点,将老人带回所里,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出门散步后迷失方向,找不到家,幸好身上有子女联系卡,民警获得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通知家人来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老人安全到家后其子女来到派出所内对民警的助人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寇金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