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为新进教工和访惠聚返校教工组织结对认亲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436




2017119日保卫部党支部为新进教工和访惠聚返校教工组织结对认亲仪式。按照校党委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要求,每名教工都要结对认亲,不遗漏一人。保卫部党支部联系文学艺术学院寻找未结对少数民族学生为新进教工李冀、访惠聚返校教工阿合丹木等组织结亲活动。阿合丹木作为维吾尔族教工结亲对象是蒙古族小伙,不同民族间的结对有利于各民族的交流交融以及相互学习,他们在结亲仪式上交换了结亲联系卡,教工为结对学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具。


季新江部长在结亲仪式上说道:“持续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各民族大团结,社会安全稳定是目前新疆各族人民迫切需要的。一次结亲一生情义,我们今天绝不是走形式,而是真心实意的和大家结对认亲,也请同学们把我们当作亲人,有学习困难、生活困难时能信任我们告诉我们,咱们共同想办法解决,也希望咱们亲戚能多走动,亲戚就是越走越亲。”学生们也为在校园里能有亲戚而感到开心,表示会常联系,常走动。


寇金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