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石大37名热血青年参军入伍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548

96日我校学生入伍欢送会在保卫部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人武部部长季新江主持。



新兵们胸戴大红花,显得格外精神,他们将开始一段梦寐以求的军旅生涯。在欢送仪式上,郑旭荣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参军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军队培养出优秀青年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新兵们入伍后恪守纪律,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努力将自己锤炼成一名合格的军人,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为母校增光。新兵们表示,将在部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磨炼意志,陶冶情操,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无悔的画卷。

据悉石河子大学今年共有87人报名参军,经过初审、体检、政审、面试等一系列程序, 最终有37名大学生通过审核,参军入伍,是历年来入伍最多的一年。接下来他们将带着光荣的使命分赴全国各地部队服役,踏上军旅之路。


  

寇金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