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取款被盗,保卫部派出所迅速破案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449

20179512时许,东明新村派所接警:有人在石河子大学中国银行ATM机取款,1800元被盗。接警后保卫部、派出所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了解到:报案人任某,原本打算取2万元现金,在取款时发现取出的现金除了100元面值的还有很多10元,50面值的,因不想要小面值的,遂把18100元面值的现金整理后放置ATM机上,又到旁边取款机取余款,待取完后返回这台ATM机发现1800元现金不翼而飞,立刻报案。民警根据ATM机监控摄像以及调取周边道路监控摄像仔细比对,发现在任某到另一取款机取款时旁边的取款机有人取款,并取走了遗留在取款机上的1800元,根据沿途摄像跟踪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判断出大概可能居住的楼栋,民警冒着高温挨户排查,很快找到了嫌疑人,嫌疑人田某承认确实在取款时发现ATM机上有一沓现金,并悄悄装走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提醒广大师生员工,时刻提高警惕,看管好自己的财务,不要疏忽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寇金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