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召开校党委管理的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415



8月30日,保卫部召开校党委管理的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保卫部全体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意见》和《关于沙塔尔•沙吾提、阿力木江•买买提明、阿不都热扎克•沙依木违纪违法案件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和反分裂斗争的极端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主张,旗帜鲜明地与“两面人”“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紧紧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季新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关于安全稳定的一系列措施、举措,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积极执行,牢记使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大学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寇金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