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出击,保卫部派出所合力抓获盗窃电动车电池嫌疑人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367

保卫部派出所合力抓获盗窃电动车电池嫌疑人。726日凌晨4:50保卫部值班室传来急促的电话铃声,“大学派出所吗,我们楼下有个可疑人员骑着三轮在转悠,你们快来看看吧”,问清报警地点后,保卫部值班人员及民警立刻赶赴31小区91栋,在三角地北门出口正遇上打算离开的嫌疑人,一见警车他驾驶电动三轮车加速逃离,被逼停后弃车逃窜,最终被合力制服抓获。在丢弃的电动三轮车上发现藏有4块刚偷的电动车锂电池。经调查,该犯罪嫌疑人为40多岁男性,多次作案偷盗电池,已经出售30余块,获利7000余元;据嫌疑人交代,他自22岁起盗窃入狱,多次因盗窃判刑入狱,包括作案车辆也是偷盗所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市刑警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师生员工要提高警惕,车辆尽量停放车棚,汽车内不要放贵重物品,发现嫌疑人员及时报警,尽量避免与嫌疑人正面接触或者搏斗。


寇金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