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宪法法制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334



今年是全国第27个综治宣传月,也是自治区第14宪法法律宣传月415日,校综治委在校园以及石河子市好家乡门前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综治、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综治办与校团委组织政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在校园中区会泽食府、博学楼前、南区南苑食堂、北区方圆食堂前等设点进行法律知识宣讲,现场发放宣传单千余份;在博学楼大屏幕上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播放安全警示语;制作法制宣传、反邪教宣传教育展板摆放在大学博学楼大厅供广大师生学习宣传;大校园中悬挂3条宣传横幅,通过以上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安全及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根据向阳街道办事处《关于做好综治宣传月宪法法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由校综治委、团委组织开展的宪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的主题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目的在于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平安校园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

  

刘卫星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