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派出所指导医附院警务室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557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应对突发事件处置的综合能力,及时、有效、妥善的预防和处置辖区内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2017412日上午,保卫部、派出所工作人员来到医附院警务室、32社区组织辖区建筑工地员工进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建筑施工单位员工共33人,组成3个联防互助小组,由社区警务室、社区干部、建筑公司负责开展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警务室民警为参加演练的工人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事件,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做到突发事件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及务工人员的群防联动意识,让外来务工人员也能积极参与到社会防范工作中,提高群众在突发情况下实施互救互助的应急处置能力,使此次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陈勇、许军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