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全体学习“双代会”上校长工作报告和书记总结讲话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354


4月12日保卫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双代会”上校长工作报告和何书记总结讲话。报告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石河子大学合并成立20周年的纪念之年。一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开拓奋进、真抓实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李部长指出机遇与挑战并存,学校目前面临的机遇是前所未有的,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大家要树立主人翁精神。同时大家也了解到学校的重点工作第一项就是安全稳定,这也是大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基石,同志们表示要立足岗位,勤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寇金梅/文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