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转促 】保卫部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344

     


    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深入推进,扎实开展“学转促”活动转变工作作风,促进部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保卫部按上级部门要求,结合“两会”期间校园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需要,对石河子大学各学院、单位进行全面拉网式消防安全检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用时30天,检查院校、单位、场所60余处。在检查中对6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消防科在检查过程中,对各使用管理以上场所的单位责任人,提出应按照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管理要求,对消防设施器材管理、消防安全控制室管理等规定,加以严格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促进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推进,加强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行

  

  朴东/文   王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