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欢送石大30名热血青年参军入伍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9-09 浏览次数:374

    我校学生入伍欢送会在保卫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人武部部长李文凯主持。

  

    刘吉华在讲话中对参军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一名大学生军人的优势,把石大的精神带到部队中去,为校争光添彩,同时不断磨练和完善自己,克服自身的不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牢记使命,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争当优秀军人,同时要加强学习,为部队现代化科技发展勇做贡献,踊跃报考军事院校,使自己早日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合格军人;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真正融入到部队生活中去,并将部队的优良传统、精神将来带回学校,为学校的育人工作贡献力量。会后刘吉华常委还给同学们发放了纪念品。

  

    武装部副部长姜伟通报了今年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年我校共有30名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与往年相比是人数最多的一次。同时,学校人武部会进一步落实应征大学入伍的优抚安置政策,积极配合有关单位深入开展拥军优属的活动,让入伍同志在政治上、经济上得到更多的优待,合法权益受到更好的保护,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消除后顾之忧。

  

文、图/寇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