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纪律要战斗力 保卫部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328

  

71日在站高峰活动党日活动结束后,保卫部全体在绿2-202集体观看学习由兵团纪委、兵团电视台及五师纪委、五师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路,在贪欲中迷失》警示教育光碟和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相关学习资料。

李文凯部长在会上要求保卫部派出所全体同志从思想上重视此项活动,加强廉政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保卫部派出所负有维护一方平安的职责,我们自己要更加注重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思想上的纯洁、信念上的坚定,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李文凯部长对我部所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围绕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开展宣传教育。二是围绕两个责任开展宣传教育。三是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教育月活动。

寇金梅/文  杨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