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禁毒宣传高校行活动走进石大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300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提高检举吸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月10日,由兵团禁毒委员会和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禁毒宣传高校行活动走进石河子大学,现场嘉宾和师生在石大学子的带领下,郑重宣誓。
  兵团禁毒委办公室副主任、兵团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杨辉,师市党委、师市副秘书长、师市禁毒委副主任张强和我校纪委书记陈旭东出席活动并致辞。杨辉和张强代表活动主办方向石河子大学赠送了“争创无毒高校,百年桃李芬芳”的锦旗。
   新疆音乐人汪洋、相声演员高建新等禁毒宣传形象代言人及石大学子还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周小斌(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