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325

    6月26日,我校“国际禁毒宣传教育日”主题活动在博学楼前举行。保卫部、石大派出所工作人员及石河子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等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依法禁毒、共建和谐 ”、“师生动员,禁毒防毒,创一流文明校园”、“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等宣传横幅,场地中央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活动中,石大保卫部、派出所、政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现场向师生员工发放禁毒防范手册数百册、传单千余份。

  

    此次活动是我校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关于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由校综治委、保卫部(派出所)举办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我校还承办了兵团禁毒委员会和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禁毒宣传高校行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将禁毒政策、知识普及到师生员工中去,并以此推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深入地开展下去。

  

刘卫星/文  高培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