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309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63日保卫部下午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三严三实”学习讨论,保卫部长李文凯、副部长姜伟及保卫部、派出所全体党员参会。会上姜伟副部长领读了何慧星书记“三严三实”党课提纲和刘吉华常委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文凯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教育工作的明确要求,紧密结合本部门实际,深入排查整改队伍管理中的问题和隐患,不断提升我校安保队伍建设水平,为推动全校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打底,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深化。要紧紧围绕校党委总体部署,从严处着手,向实处用力,把认真查找和着力解决问题贯彻始终,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抓机制、抓源头、抓根本,不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力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坚持严管厚爱、创新发展,确保全校安保队伍建设水平持续提升。要坚持向素质能力要战斗力、向规范执法要战斗力、向科技装备要战斗力、向科学管理要战斗力、向改革创新要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校园安保队伍,为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教学秩序有序进行、师生安全的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认真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深入推进严打暴恐犯罪专项行动,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政治稳定,不断增强师生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肩负起保卫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职责使命。

寇金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