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386

  

为让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适龄青年投身参军热潮,激发大学生青年报国热情,526日一早,石河子大学人武部领导及工作人员全副武装装备齐全走进博学楼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八师人武部副部长刘永刚也亲临现场一起发放宣传资料并面对面为大学生做解答。

  

石河子大学人武部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召开了校征兵动员大会,让负责征兵的学办老师都深入了解征兵政策。在校园广播、校园网站积极进行宣传,利用学生QQ群广泛转发2015年征兵政策及教育部出台六项新政,让学生们全面解读2015年征兵条件和相关政策,详细介绍兵员发展、优抚安置等相关优惠政策,并联合团委在团委公众号上推送了一期征兵宣传专刊。  

 

    学校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极大鼓舞了学生了解征兵政策、向往军营生活、立志参军报国的积极性。

  

寇金梅 /文   姜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