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军区优秀大学生官兵征兵宣传巡回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保卫部 发布时间:2015-03-31 浏览次数:588

点击查看原图

  

“女兵的美丽不是外表的美丽,是要常伴一张阳光脸、练出一身英武气、拥有一颗坚韧心。既然选择了别样的生活,就要付出别样的努力,追求别样的美。”3月28日,在石河子大学举行的兰州军区优秀大学生官兵征兵宣传巡回报告会上,68216部队17分队班长杨丽的一席话展现了大学生官兵携笔从戎的豪情壮志和崇高追求。
  在当日的报告会上,新疆喀什军分区司令部军动科参谋崔志恒、69223部队84分队指导员王生伟、69260部队69分队战士李伟、68216部队17分队班长杨丽、68302部队13分队战士刘启阔分别就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在部队的历练作了生动的演讲,通过现身说法来进一步激发在校大学生对参军的热情。他们携笔从戎、扎根基层、戍边卫国、无私奉献的感人情怀值得当代大学生们很好的学习,也引起了很多同学的共鸣。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王丰说“通过今天的回报宣传会,我懂得了当兵男儿志在四方,每个人都要有对梦想的追求,所以我们需要在年少的时候疯狂一次,哪怕是一段旅途也可以是一段征途,这个宣传会对我们很有意义,鼓舞了我们要去当兵入伍的信心。”
  兰州军区司令部动员参谋左梦玺、自治区征兵办参谋李会明、师市人武部部长张振铁、石河子大学人武部部长李文凯等领导以及各院系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文图/周小斌  左昕